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我們在成長!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我們在成長!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軍訓前日記

今天都星期天了!“怎麼還沒有到星期一呢?”我望着不晴也不陰的天空小聲自語道。我好不容易把兩天熬過去了。“唉,早點去軍訓吧!”我悠閑的躺在沙發上,想着《飄來的狗兒》中軍訓的事。書中在那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軍訓教官帶着他們從田野里出發,在墓地的那一幕幕恐怖場面讓我毛骨悚然,我聯想着這次的軍訓,不免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對了,工具還沒有帶呢,幸好想的及時。於是我東打開柜子,西打開皮包,拿出來了一些工具——紅外線;手電筒;小型閃光燈。哈哈,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嘻嘻。我真是太有才了!”我驕傲的地走到陽台上,面對着屋后的田野高聲呼喊着:“我要軍訓了!我要體驗人生中第一次磨練了!”聲音回蕩在田野上,似水面上的波紋,越盪越遠……

 我忽然想到了什麼,飛奔回房間,換好了迷彩服。我把,帽子往頭上一戴,對着鏡子敬了個軍禮,笑眯眯地說:“長官好!”,我被鏡子里的自己逗的哈哈大笑,似乎自己又是軍人又是長官。笑着笑着,我忽然想到一件事情——早上該不會6點就起床吧我向房頂望了望,渴望一下變少了!還有:只准喝礦泉水,沒有手機,沒有電腦…..。我覺得自己一下子像掉到了萬丈深淵。“5555555555好可怕!”我又抱着枕頭在沙發上翻來翻去,我想到這麼恐怖的軍訓忽然一下子沒有信心了。

  “你不是說是人生的第一次考驗嗎?”一個聲音傳入我的耳中。“誰?”我警惕的問道。我一轉頭.。“Hello!”一個小女孩站在對面的陽台上說。我問:“你也是5年級的嗎?”“嗯!”

她的聲音像清晨的露珠——甜甜的。“你不怕嗎?”我發覺與她已經成了好朋友。“當然!這是人生的第一次考驗嘛!”她充滿自信地說。似乎和我的心連在了一起。

“軍訓后見吧,拜拜!”

 “拉鉤。拜~”.。

我們的軍訓(一)

“排隊!立正!”教官來到我們學校,一進來就大大咧咧地破嗓子吼道。“真煩人!真想一拳打扁他!”班上一位男生不耐煩地自語道。“就是,就是,好煩呀”。女生也吼起來。“向左看齊!向前看齊!”。教官大吼大叫着:“來來來,上車!大型包放在這!”我們排着隊一個個走過去。“早不說,浪費我時間。”我皺起眉頭狠狠地說。剛放好包就被許許多多的人將我擁上了車。“好巧啊,小猴子!李鑫?笑着迎了上來。我便坐在了她身邊的位子上。車終於開了,正當漫長而無聊的路上行駛”,地,一陣驚嘆聲傳入了我的耳朵——“哇!好漂亮的油菜花田啊!”我機械地向車窗外望去,切~只是一片小油菜花田而已。“這哪有我們家樓後面的油菜花田好看嘛。”我清清嗓子說。可是說話聲像一片小石子躍進奔騰吵鬧的大河——絲毫沒有被大家聽見。當我正準備再說一次,剛說了幾個字,只聽左楚懿對我說:“打斷什麼啊?真無聊!”樣子真恐怖。“啊!”班上有人大叫着。“怎麼了?”這個同學用發抖的手指着山上。“天哪!”全班人員尖叫着——公墓,私人墓地…….。這跟《飄來的狗兒》好像真是一模一樣。“不會是去墓地吧?”我回想着恐怖的情節,不禁發起了抖。接着,又走了幾步很快就到了軍訓地。恐怖啊,軍訓的地方竟然在墓地旁邊。“不會受詛咒吧?”“我聽說鬧過鬼哦。”各種恐怖的傳言陸續傳入我的耳朵,我一驚,手一抖,心一涼,立馬對這個恐怖而可怕的地方心灰意冷。

“立正!”“稍息!”“喂,說你呢,給我站好!教官一來就大吼大叫,絲毫沒有因為我們是第一天來的學生而溫柔點。“完了,這才是第一天啊!”我心裡絕望的吶喊着。但是,雖然老師很嚴厲,但是卻教會了我們許多——稍息的時候小腹微收,雙腳60度,大拇指放在褲線上…….。

 唉!晚上大家還要一起唱歌,還必須分出個勝負。真是讓人哭笑不得。你說說,晚上還要不要我們睡覺了啊?而且,晚上還要寫日記。時間也只有一點。

 “一樓的關燈睡覺了啊!”哎呀呀,教官喊起來了,我可得睡覺了。886~~

我們的軍訓(二)

“一樓的起床了起床了啊!”一位女教官又叫了起來。我們寢室的人悄無聲息的起來。為什麼這麼做呢?因為我們寢室睡了一個女教官。唉,真悲哀啊——吵醒教官的話,就有你好果子吃嘍!我看看天,喲!還跟晚上一樣啊,暗藍暗藍的,活像晚上那片深藍色的海水。我們一看錶,5:30.。哦,還好還好。比較早嘛。我拍拍自己的胸脯,暗自高興。為了趕時間,我們以1分疊以床被子的速度,東拉西扯,東拽西拽……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弄的又快又好,一點聲響也沒有。我們就在剩下的時間內,坐在板凳上(睡床上的話,就白弄床單了。),趕緊趕昨天晚上的日記。正當我們專心致志地補日記時,一句話打斷了我們——“一樓全體人員排隊!!!”我們趕快衝了出去,排到外面的隊伍中。天昏沉沉的,死一般的沉靜。一輪彎彎的月亮,更顯得出奇的靜,一種寂寞穿透你的心。就在這時,一束溫暖的光灑了下來,天空中出現了以圈亮橘色,是太陽。那溫暖的光輝將暗藍色的天空驅散,就連那寂靜的月亮,也退出了一步。緊接着,一個鮮嫩嫩的“蛋黃”在天空中徐徐升起。它比剛探出頭的葉子還要嫩,它比夜晚的禮花還要美,它比晚上的探照燈還要明亮…..我們看的出奇,教官就將我們集中的心驅散了——“很好看嗎?我給你摘下來。”全體人員趕緊收回集中的目光。

   中午吃飯了,我們激動萬分地走了進去。只聽“坐下,起立,坐下,起立……”教官把我們當機器人完玩。終於聽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話——“開飯!”我們瘋狂地吃着。“起立!”一聲簡短有力的話語打斷了我們。我剛夾到嘴邊的一塊肉就泡湯了。555!

   晚上我們一起唱歌:“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我們還學會了一些順口溜:“喊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樣,像什麼?像綿羊!咩~”和“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炸藥包?我去炸二聯,二聯不知道,一拉線,我就跑,轟隆一聲二聯炸飛了!”我們哈哈大笑,不過第二句是根據我們炸學校改編。

   啊。今天真累,我要睡覺了,晚安咯!

再見!  我們的軍訓!

“你想回去嗎?”一個同學問我。我當然100個願意,100個同意了!你想啊——天天被訓,晚睡早起,提心弔膽。誰不願意回到溫暖的家?誰不願意回去好吃好喝,睡在溫暖的被窩裡?而如果選擇這裡,那你恐怕得終生遺憾了。正像我同學這位大將所說的:不去是遺憾,去了是終身遺憾!苦,慘,悲哀啊!!!

早上,我們去參加了最後的閉幕典禮。典禮有六項。正想這句話:12345,我們等得好辛苦。1234567,我們等得好着急,好着急!哦!對了,我還摘了兩片四葉草哦!被發現的話,1片葉子10元。就80元了,血汗錢啊!我冒着被發現的情況下,眼疾手快地摘下了兩片,就趕緊夾着了。哈哈哈,全世界的幾率是一億分之一,而在這裡是一百分之一。

等老師們講完,我們上了車。由於老實人不得路,只好跟着男生的車。而當男生的車不見時,老師又戴上了墨鏡。我估計要綁架我們。可當男生的車又出現時,我終於舒了口氣。我站在有點陌生卻有熟悉的學校前大叫着:“我回來了!“等張老師發表完長篇大論后,我終於回家了。軍訓就像一場夢,現在夢醒了,我回來了!我真的回來了!我再也不用去那個冷酷的地方了!

啊!我終於回到了日日思念,日日想念的家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我們在成長!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我們在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