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接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接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小學畢業了,很快就要讀到初中了。所以我浮想聯翩,有許多過去的事情浮現在我眼前。只有父母對我的接送讓我銘記不忘,我想我上了初中,父母就不該來接送我了。 

  那是我上二年級,也是我剛剛開始記事時,我家離學校並不遙遠,步行十幾分鐘就到了。而父母非常關心我:每當我背上書包準備去上學時,不管父母每天無論有多忙,爸爸媽媽當中總會有一人牽着我的手送我去上學。到了校門口,目送着我走進校園,然後,轉過身便匆匆地離去了。每當放學時,我一出教室門,就從樓道上遠遠望見,父母當中早已有一人在校門口等着我。父母就這樣一直接送我,就連我上六年級,還是這樣接送我,讓我覺得很“沒面子”。我很想很想對父母說,我已經長大了,可父母還是一如既往地來接送我。 

  啊!我終於明白了“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名言。由於我的年幼,爸媽不厭其煩地接送我。是他們給我關懷;給我溫暖;給我平安;給我幸福;給我快樂。我很快就要上初中了,我想我已經懂事了,一定會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在學校里得到老師的表揚和同學們的愛戴,在家裡得到家人的誇獎,爭取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來回報父母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接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接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