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如雨,思如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如雨,思如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我的心,是一種顏色,一種味道,沒有什麼其他色彩,其他味道,只有永遠的深藍與苦澀。 

 至今明白,TA可能在利用我。以往的自己是多麼愚蠢,自己其實就是TA的一顆棋子,一個為TA工作的機器。也或許,TA以前是真心對我的,只不過現在對我的感情越來越淡了。也或許,我太敏感,我太愛猜,把一些不可能的事想可能了。 

 “如果我太愛猜,太愛懷疑,太愛責怪,換來謊言相待;我選擇安安靜靜像個小孩,反爾顯得無害。”這是江語晨的《我太乖》歌詞。難道寫的不是我嗎?如果我不猜,不懷疑,不責怪,這一切的一切不都存在了嗎?但我不可能。我太在乎TA,我太XHTA,我太想要陪伴TA,我太想給TA幸福,給TA依靠……所以,只要我發現TA對我有一點厭惡我的感覺,心便再次被撕碎,再次化成一灘又苦又澀的水,;流走了…… 

 是的,我自私,我小氣,我一點都不偉大,我一點都不明智。沒有辦法,誰叫我對TA已經不能ZB了呢?只有繼續流淚,心思如一團亂麻。 

 最後,自己還是明白,再流淚,再思考,也得不到TA……

您正在瀏覽: 淚如雨,思如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如雨,思如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