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淚如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如晶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幾十隻箭從天空落下,玉馨猛然一回頭,岸上傳來吵鬧聲:“還差一點點,射中她。”“你怎麼那麼高興?上次射到一隻男的,結果還沒開研究,那個傢伙就死了,現在別傷她太重,不然又死了”兩個中年男子的聲音傳進玉馨的耳朵里。

  玉馨咬着牙說“原來是你們,今天,我不讓你們陪我父親下葬,我不姓玉!”

  玉馨鑽進水裡,用法力創造了一個跟她一樣的背影,讓箭緩慢飛過去,而她自己朝岸上逼近,那兩個中年男子還在岸上瞎高興,卻不知危險降臨。

  玉馨快游到了,3米,2米,1米,30厘米,游到那兩個中年男子的旁邊,她看向兩名男子,“!”玉馨看向稍稍年輕的那個男子時驚了跳,“怎麼會是他?”玉馨暗暗說道。

  算了,把他留下,再慢慢調查,“哼哼~那麼你可就倒霉了!”玉馨說。突然,她發動魔力,魔法凝結成了一把劍,隱形着向那名中年男子刺去。“啊!”那名中年男子,大叫,低頭看向自己的胸口,一把秀美的劍穿透了他的心,他的心頓時間碎了,他倒了下去,“老師!老師!”那名稍稍年輕的男子大叫。他的眼神向玉馨看去,“如果我猜的沒錯,應該是你吧!人魚公主玉馨”那位年輕男子完全沒有了剛剛大叫的語氣,而是輕輕的,並不震驚的聲音對玉馨說。

  “不可能!不可能!我明明隱身了的!”玉馨叫到。

  “哈哈哈”一陣狂妄的聲音大笑,“別以為你會魔法,我也會!”年輕男子大叫。

  “算了,不跟你演了,莫,你為什麼當時要加入妖族?你知道父親有多想你嗎?”玉馨換了一副溫柔的語氣說。

  “呵呵呵,我這可憐的小妹妹,你真的很傻誒。”那名被玉馨稱為莫的男子也換了一副溫柔的語氣對玉馨說。

  “好了,哥,你快跟我說為什麼吧!難道是你殺害了父親?”玉馨說。

  “這個以後在跟你講吧,你現在就是要管理好人魚王國,妖皇招我回去了,給你哥說再見吧,我們家族還有許多你不知道的東西,到了一定的時候,我會親自跟你說的!”莫說。

  說完,莫就化為了煙不見了。

  “不知道的東西?”玉馨傻傻的坐在沙灘上。

  “公主!公主!”人魚城堡已經亂成一團,侍衛大喊。

  “呵呵,我該回去了。”玉馨笑到。

  妖國,大殿堂。

  “莫!你到哪裡去了,人家想死你了啦!”一個清脆的女聲叫到。

  ”額,琳,別鬧了好嗎?我累了。”莫面無表情的說道。

  “好吧,哥你慢慢休息吧,不打擾你了。一個3歲的小女孩從莫身上跳下來,吃着波板糖蹦蹦跳跳的走了。

  這個三歲的小女孩是莫在這裡的妹妹,莫是這裡的皇子,(不是親的),這個小女孩大名叫熏戴琳但一般人都叫她琳,她活潑可愛,一頭紫白紫白的頭髮,是妖皇的親女兒,妖國最小的公主,妖國有8名公主,而琳正是第八名,封號琳公主。

  妖國的大公主在一次與人類對抗中死去,二公主被人類活活抓去解剖實驗,三公主擁有傾國傾城的容貌,但也因為這個,被那些人類的流氓抓去劫色。

  現在妖國只剩下5名公主,但這5名公主最大的也不過才12歲。

  妖國同樣恨及了人類,所以……

  五年級:紫露茗冰

您正在瀏覽: 淚如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如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