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可愛的女孩;我,一個聰明機靈的“小丫頭”;我,一個幽默風趣的“淘氣鬼”。 

  我屬老鼠,也像老鼠一樣膽小,用另一個詞來說就是“膽小如鼠”。晚上,一個人在樓下就怕有老鼠咬我,總要有人陪我。告訴你們,我還怕貓,隔壁鄰居有一隻小貓,天天到我家“閑逛”。我可真怕它這咬咬,那碰碰。說實話,我可真是名副其實的“膽小鬼”呀! 

  我酷愛畫畫。我長大要成為一個畫家,賺很多的錢來孝順父母,因為我有畫畫的天賦,我的“傑作”常被掛在班級的一角,而且出黑板報時還少不了我呢! 

在班上,身為英語課代表的我,對待平時的工作,也是認真負責,到處都有我忙碌的蹤影。我個性就是愛學習,樂於助人,每次考試要是考得名列前茅,偏說自己考不好;考砸了,都會吸取教訓。因此同學們都喜歡我。 

  我唱歌跳舞什麼都不會,但我卻要做好它。我想像豆豆姐姐一樣幽默,我做到了。我相信: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都一定會做到的。 

  這就是我,一個與眾不同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