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丟失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友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很久沒有見過她了。

  自從我轉學之後,和她的聯繫就很少了。後來從別的同學那了解到,她找了一個外地的男朋友,早早地生了一個小孩。

  再後來得到她的消息,是從朋友的QQ空間那,她出國了。從她曬出的照片上,我發現,這幾年她的長相變化不大,反而因為會化妝,變得更為精神了些。還是吃不胖的體質,那瘦削的臉形,以及那小身板,跟小時候一模一樣。

  這些照片中,讓我最為驚訝的,也許是她的妝容和打扮吧。

  印象中,她的家庭條件很不算富裕,她也有着一顆想衝破牢籠般小世界的心思。如果按這個思路去想,照片中的她妝容顯略嬌艷,服飾偏過於暴露,似乎也並不需要太過於驚訝了,更可況她現在在一個亞熱帶的地方。

  不可否認,照片中的她很美,甚至可以用上尤物這個詞。

  朋友幫我們搭線,讓我和她聊天。

  我發了問候語,想和她聊一下近年來她的情況。只不過,我似乎有點兒自作多情了,她似乎極不情願地回上一兩句不搭調的話,而且還一副已經不太記得我的情況。

  三言兩語下來,我也就不再強她所難了。

  只是當時有點兒難過,沒想到曾經那樣要好的朋友,經過時間和空間的流轉,可以變成這樣的陌路了。

  又或許,她有着自己不同的心思。但事實是,我們曾經的那段友情,已經在逝去的歲月中走失了。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