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份最珍貴的情——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最珍貴的情——友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填滿坎坷的人生,為我們帶來平凡生活中最亮麗的風景!

  溶溶月,碎碎風,一路征程,一路歸途,回眸,僅瞧見你閃亮的眸里泛着從前那樣柔和的光澤,忘不了和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那不如緊閉着雙眼,追憶那曾經溫暖鮮艷過的畫面!

  雨意微歇,殘夢留暖,悠悠記真情。教室里老師的粉筆恍若飛瀉的瀑布,濺在黑板上,留下行雲流水般的板書。而你,似乎一刻都不曾停歇,大腦聽着老師的講解,左手改自己的作業,右手幫走神的我翻了一頁,然後輕輕拍我,將我萬千的思緒扯回課堂。告訴我不要開小差。窗外的樹影混沌成你掌心冗雜的曲線,水色的風染清了你新紮的馬尾,我在它們年輪般迂迴的宛轉中,一瞬間讀懂真愛。

  天高雲淡,翠樹搖擺,悠悠記真情。飛躍的沙包,傳達了小夥伴們快樂的心情,可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考試的壓力,因為學業的繁重。你從翻飛的橡皮筋中走出來,開始了你獨有的“老土”安慰法,快樂之花一瞬間在我心底悄然綻放,是啊,有你在,我還難過什麼呢?薄霧中氤氳了陽光,將你的髮絲染至琥珀,而我的眼裡,心裡,更似髮絲滲出的禰一般,甜到窒息,那一刻我多想抓住秒針的尾巴不放,可時間幸福的淌過無數滴答,我甚至忘記去回答,只能任你牽着,在翻飛的橡皮筋中蹦跳,嬉鬧!

  青青校園,你我手拿相機咔嚓,咔嚓相機中留下了你我青春最美的剪影

  炫目冰場,四條長長的冰刀印記,是我們友誼最完美的釋義

  烈日炎炎,辦公室里你我對着窗台上毛毛蟲般的植物哈哈大笑。

  筆記本上,藍色的字跡是我,黑色的字跡是你。我們用友誼的畫筆向對方書寫着自己眼中的你

  我們一起放飛孔明燈,許下友誼天長地久的誓言。

  恬,你不是喜歡《梅雨簾》嗎?其實,你在我心中,也像她一樣清新,動人,有着女孩子獨有的天使般的性格。一顰一笑中,我能看出你對我們友誼的真誠。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雖說我們也會面對離別,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給我那段親切的懷戀。

  人常說,前世如塵,千年方能重演,可我真切的感受到你上一秒的溫存。我們擁有昨天,擁有今天,也會擁有明天,讓我們在未來的某一天里,肩並着肩,站在城牆外。細數風中我們那段珍貴的友誼,那時,我會悄悄的對你說:“恬,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那份最珍貴的情——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最珍貴的情——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