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友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友情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友情 

有一首歌有這樣一句歌詞;“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沒有誰能永遠陪誰。”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我曾經對我的一個好朋友說的話;“朋友只是人生寂寞旅途中的同路客,她可能隨時拐彎,這是她的自由。”對於好多朋友,我們都只是曾經以為不會忘記。”或許,好多朋友,真的只能存在於我們的回憶當中了。而回憶,就像是昨晚遺失的夢,有些揮之不去的空缺的蒼涼,亦有些清晰的淚水痕迹。 

  我們彼此習慣了,所以不離不棄; 

  我們一起笑,一起哭, 

  我們一起坐海盜船 

  我們一起看美麗的燈 

  我們一起溜過冰 

  我們一起摔過 

  我們一起過過彼此的生日 

  我們一起吵過架,打過架 

  我們彼此幫過對方的忙 

  我們彼此說出自己的心事 

  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們越來越靠近越來越彼此依賴。財富不是你一生的朋友,朋友卻是你一生的財富! 

  我的身後就有着這樣一群“讓人憂讓人喜”“天使”般的朋友; 

  周珍存,她很任性,但她也很愛助人為樂,只要同學遇到困難她總是挺身而出。黃思然,她很胖很高很可愛,她的嘴巴不知道吃了什麼,那麼甜。張佳園,她很甜美,很乖巧,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張琪,她是個熱愛舞蹈的女孩。彭曉莉,要認出她並不難,因為她老是捧着一本書埋頭苦“看”。張穎,她很乖,她話特別多,猶如奔騰不息的河流。楊博容,她很矮小,但是她學習很好。黃麗婷,她很搞笑,因為她全身上下都很怪。農惠智,她很懂事,會做飯,會照顧小孩,真是個好姐姐。王惠,她有時候很野蠻有時候很聽話,但是她特別愛助人為樂,所以我們特別喜歡她。王玉麗,她很安靜,不吵也不鬧。陸飛燕,她,哈哈~想起就讓人發笑,全校“她”幾乎是大名鼎鼎了。韋佳瑩,她很矮小,她特別愛看鬼片,膽子很大…… 

  蘇俊榕,他特別厲害,籃球,足球,乒乓球……都會打,而且都是最厲害的。李愛民,學習很好,但他特別古怪。李沛霖,他總是一副無辜樣,讓人看了很好笑。黃振宇,他學習很好,口才好,但就是愛說廢話。王鑫,他特別勤勞,像只小蜜蜂。張浩,他也是個運動健將,他也什麼都會,而且樣樣都和蘇俊榕不分上下。李德園,他臉黑黑的,臉形像魚肚子,每次看到他我都笑到肚子疼。盧輝,他喜歡和同學玩“鬼抓人”的遊戲。陳二武,他很文靜,所以老被別人欺負,但是他籃球打得可是很厲害的哦!謝武,他很搞笑的,走路也會扭屁股。羅斌,好黑的,但是他人其實還挺好的。六年級(1)班的同學呀,更是搞笑;崔利亞,她說話總是滔滔不絕。黃帆,他很愛笑,很活潑開朗,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曾紹偉,他說話能笑到你窒息。黃金迪,他動作,語言方面都是很搞笑的,可以讓人笑上三天三夜。吳曉雯,她總是能給予心情不好的人安慰和勇氣…… 

  我記得李老師和我們說過;相見是緣;聚是緣,散是緣,聚散都是緣。聚散無定,我們能做的,只有把握那份緣,把握一份永恆的詩意。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幸福在於擁有自己覺得可貴的東西。人生旅途中,我們都只是平平常常的人,平常的人有一顆恬淡的心,恬淡的心有一份對友誼的渴望。不奢華,不過分,卻令短短的人生充滿真實的喜悅。 

  朋友,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是這麼的幸運,能夠認識你們。 

作者:南寧市北湖路小學 曹翠丹 

指導老師;李玉珠

您正在瀏覽: 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友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