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今天起個好名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今天起個好名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給今天起個好名字

  讓我們給今天起個好名字吧!這個好名字可以讓雨水滋潤今天美好的花朵,讓燦爛的陽光乳育地球的小寶寶,讓我們心情愉快的好好學習,美好的一天這就開始。

  今天天氣很好,可以叫——讓風箏伴我飛翔。你看今天的陽光多麼燦爛,天氣多麼晴朗,空氣多麼清新。那就讓我們一同去田野里放風箏吧!讓我們跟隨風箏一起在天空中翱翔,在天空中欣賞祖國美麗的景色。

  今天下雨了,名字就可以叫——欣賞那道美麗的“天橋”。大雨過後,天空中出現了那紅彤彤的太陽公公,看天那邊,一座七彩的“天橋”又出現了,那就是美麗的彩虹呀!讓我們忘掉心裡不開心的事情,帶着放鬆的心情一起去欣賞那道精美的錦緞。

  今天早早的醒來,心情舒暢,她的名字就叫——寫好那段小小的章節。好日子裡一定會有一篇有趣的故事,一篇動聽的好作文,讓我們一起去觀察身邊的一些細小的小事情,好朋友之間發生了哪些事情,用明亮的眼睛去發現,一定會把今天變得更美好,把她寫出來,最後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無論今天是陰還是晴,無論今天是快樂還是憂傷,給今天起個好名字,就是給今天送去一份溫暖。我們就會用一顆激動的心,去歌唱那支美麗動聽的歌,讓我們的心靈增添一份關懷,讓我們去面對每一天。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給今天起個好名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今天起個好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