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廢電池一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廢電池一個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廢電池一個家 

  一天,我打開電腦,看到了一封未讀的郵件,我急忙點了一下鼠標,  原來是來自美國總統奧巴馬的一封求救信。他在信中這樣對我說:“親愛的小朋友,現在我的國家什麼植物也種不出來,請你來幫助我的國家,好嗎?” 

  看到奧巴馬的求救信,我急忙乘坐7012次火箭來到了美國。 

  到了美國,我看到了地上到處堆滿了廢舊電池,心想:電池會不會是罪魁禍首?我趕忙請教了我的無聲老師------書。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趕忙把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告訴了奧巴馬。 

  於是,奧巴馬召集了所有的美國市民,我也開始了我的演講。 

  “大家好!我是一個環保小天使,我來自中國。你們的國家處堆滿了廢舊電池,大家要知道,一節電池可以污染60萬升水,使這60萬水失去飲用的功能;一節電池可以使一平方的土地失去農用價值,任何莊稼也長不出來。如果我們對這個習慣置之不理的話,那麼未來的人類將會滅亡。我建議在你們國家開展“給廢舊電池一個家”的活動,在每個小區每棟房子門口掛一個回收廢舊電池箱,回收一定的數量集中處理,對一些熱心的公民適當發一些獎品。為了讓我們的生存環境更美好,也讓廢舊電池有一個家。愛護環境就等於愛護我們的家園,愛護環境也就等於愛護我們的生命,大家要切記啊!……” 

  我的話音剛落,熱心的美國公民立刻給了我雷鳴般的掌聲。 

  在回國的路上,我想:我一定要把廢舊電池的危害性告訴所有的人,讓大家共同保護我們美好的綠色家園!

您正在瀏覽: 給廢電池一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廢電池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