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家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大家都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這樣我們的社會才更加和諧、美好。我認為要做有道德的人誠實和善良是第一位的。另外,我們的一言一行還要遵守很多行為規範,比如說見到老師要問好,不要浪費水,不要隨地吐痰,不要亂扔果皮、紙屑等等。在這裡我要把寒假當中遇見的一件事講給大家聽。

  一天,我和媽媽坐公交車去姥姥家,當公交車到一個站時,上來一位老奶奶,她行動很不方便。看到這種情況,我站了起來說:“老奶奶您到我這裡坐吧。”老奶奶說:“謝謝你小姑娘。”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大家都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我幫助了別人自己也感覺很快樂。

  河北石家莊石家莊市曙光小學一年級:宮兆寧

您正在瀏覽: 大家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