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一個艷陽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一個艷陽天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他們在這裡生活,只是為了教學另外一種,和原本不一樣的狀態,那麼我想我會去找他們安慰。

  只是我記得他們當時看電影的時候說過一番話,就是無論別人怎麼對他們,他們一定會一如既往地對待他們,正好像不受環境的影響,他們始終做着自己的,旅行者。

  有的時候我也表示我不能夠理解,你看遠方的山那麼清脆,你看對象的,誰那麼無非你要怎麼能夠判斷自己生活的家鄉到底在哪裡呢?

  就是在這裡,你們所遇到各種各樣不同的經歷。所以在他們看來,很多事情不能夠理解也是理所應當的。

  但是你們面臨的未來該如何做出取捨,要是你們自己的事,別人不會幫你們。

  今天是一個萬里無雲的晴天。也許以前的你特別喜歡陽光普照大地的感覺,但是現在生了一場大病,不知道你還能否找回以前的感覺呢?

  也許這些都不重要,這樣的事你終於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這樣一個艷陽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一個艷陽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