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掙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掙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人生路,有人會問,人生是什麼?

  人生是感情,還是金錢,還是生活?人生來源自生活,建立在金錢之上,為的是感情。人生需要的是金錢,為的是感情,而感情和金錢是生活必不可少的。我不世俗,也不脫俗,而人生為什麼等於掙扎呢?

  人生中逆境不會少,困難不會少,坎坷不會少,而幸運只是少數人的奢飾品罷了,幸運可遇不可求,我們又為什麼要奢求那麼點為數不多的幸運呢?逆境 困難 坎坷很苦,為什麼不去掙扎一下呢?為什麼不去努力呢?為什麼要在生活的泥濘中自我悲哀呢?為什麼不掙脫泥濘呢?為什麼覺得越掙扎越沉沒呢?不掙扎它也同樣會慢慢沉沒不是嗎?為什麼再去努力一下呢?為什麼要奢求上蒼給你幾分幸運呢?世界很大,上天很忙。沒有會多看你一眼,你只能靠你自己……

  人生若是不掙扎,便連最後的機會都沒有。掙扎了,還有一線希望,你至少敢於面對,為什麼要自卑自嘆呢,為什麼不去做最後一次的努力,背水一戰也同樣可以贏得漂亮精彩……

  讓我們在生活的逆境中掙扎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掙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