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奮鬥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個奮鬥的過程。有時,奮鬥是人生的補充劑。

  從前有兩隻小青蛙,溜到農民的房子里玩。它們站到一個罈子沿兒上跳舞時,不小心滑進裡面。面對那黏糊的油,它們變得束手無策,但較小的青蛙卻一直用四肢划動着,與死亡對抗着。經過幾百次的奮鬥,黃油凝固了,較小的青蛙獲得了生存的機會。

  人們常說:患難出人才。也許奮鬥中也會遇到挫折,但總是能化險為夷,迎來成功。

  愛迪生在99次失敗后,努力奮鬥,總結經驗,終於發明了電燈,為人類作出了巨大貢獻。

  中國的一批先進分子,在不斷奮鬥、探索中,找到了民族的求生之路,為新中國的明天開拓了紀元。

  ……

  有時,奮鬥是信念的必須。

  奮鬥中,馬克思固守清貧,探索鬥爭,揭示真理;

  奮鬥中,文天祥直指南方,談笑而死,凸顯風骨;

  奮鬥中,比爾蓋茨毅然休學,愛其所愛,創立微軟。

  

  有藍天,鳥兒將會自由自在;有大海,魚兒將會無憂無慮;有綠色,生命將會充滿希望……有奮鬥,人生將會出奇絢麗。

  人生,需要競爭支撐,也需要奮鬥作伴。

  有人說:魯迅的人生是吶喊人生,胡適的人生是實用人生,林語堂的人生是幽默人生,梁實秋的人生是雅緻人生,郁達夫的人生是充沛的人生……何不把我們的人生變成奮鬥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奮鬥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