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 

  雨,飄然而至。 

  揚楊洒洒的雨絲先是牽攪着人們的思絮,又是陰沉着臉,帶着鬱悶。最後,直接是傾盆大雨,那架勢好像是能把全世界都用它的淚水淹沒了似的。 

  天,是哭了嗎? 

  淚珠像斷了線一樣,嘩啦啦,嘩啦啦,把自己的煩惱傾吐出來,發泄出來。開始只是毛毛細雨,越哭越傷心。淚流成河,大地煥然一新,剛受洗禮的花朵格外嬌艷,剛沖刷過的葉子格外清新。 

  誰,安慰了他? 

  漸漸的,天不再哭了。淚不再一滴一滴往下流,心情好了,整個天空就變得晴朗起來了,明得叫人舒心。不知是誰安慰了這個愛哭的孩子,不知又是誰擦亮了天空。 

  雲,漸漸散去。 

  天晴了,地幹了,雲走了。又和往常一樣,只是加雜了些許泥土的芳香。雲散了,天空就和洗過的一樣,也許這就是淚流滿面吧,可他為什麼不用雲朵擦擦淚珠呢?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