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班流行“貼烏龜”。這烏龜可不是真烏龜,都是我們的“傑作”。自己用紅色筆在紙上畫。(也說不出為什麼要用紅色筆,大家都用紅色筆,就你不用,太與眾不同了吧)這些“烏龜”有大有小,有的在睡覺,有的在吃奶嘴,可愛至極,可以讓你嘴巴張大得能塞進一個漢堡包。

  這些烏龜有什麼用?這可有大用處呢!我們班的人每人都有這種烏龜,沒做的也向別人討幾個。我人緣極好,也討了七八個。

  一次上課,我朝前一看,(我坐第三行)前面至少有十五個人背上貼有“烏龜”而且形狀還蠻豐富的嘛!有的在唱歌,有的在思考,更可笑的是,有的烏龜殼上還寫有“王八”倆字,真是笑S我了。我們都在抿着嘴偷偷笑,老師還不知道什麼事。

  下課了,不知道哪個討厭鬼碰了我一下,我沒好氣的繼續做作業。過了不久,我的好朋友從我身邊經過,說:“四姐,你背上有一隻烏龜。”(此人乃我班七大姐中排行老五,我排行第四)我趕緊把手伸向背後,免得遭人笑話。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罪魁禍首捉拿下來。不,貼烏龜的才是罪魁禍首。不過也罷了,反正我正卻“烏龜”。我把我辛苦收藏的烏龜“送”給我的幾個死對頭,不一會兒就“派送”完了。不要緊,我順手牽羊,隨便從幾個同學的背上取下幾個烏龜又繼續“派送”。教室里,尖叫聲,大笑聲,吵鬧聲一片,好不熱鬧。可是我也付出了“慘重”的代價,被別人貼了十幾次,可惡的夏翼還罵我龜女兒。

  幾天了,“烏龜”熱還沒降下來,我愛烏龜,也愛“貼烏龜”,誰要我的烏龜呀?

您正在瀏覽: 烏龜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