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個“男”孩,因為她總是裝酷,而且,我覺得她長得的確很帥,這種帥氣,是從她的內心表達出來的。

  她學習優異,不偏科,是我們的數學課代表,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同時,也是我的“小老師”。

  我們才當了一個多學期的同桌,但是我們都彼此了解着對方的個性,生活習慣等等。

  我的學習並不是很好,以前,我考試只能考個80多分,現在,在她的幫助下,我的成績提升到了90分——

  “沒改完錯題的,不許吃飯。”老師說,我看了看錶,已經11點了,還有半個小時就要到吃飯時間了,怎麼辦啊!

  這些題也太難了吧!我心想:難道真的不能吃飯了嗎?我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我眼角已經含了眼淚,是一種悲傷的,絕望的眼淚。

  這一天,同桌偏偏發燒了,趴在了桌子上,顯示出一種難受的表情,我已經發出了一點點哭聲,如果同桌沒有生病,她就會教我題,可是今天……

  她好像聽見了我的哭聲,費力用雙手支起了身體,說:“我,我來教你……”她的聲音有聲無息,她好像沒有力氣了。

  她接過了我的卷子,為我講解了一道道題,我心裡很難受,她都生病了,為什麼還要她來教我題呢……

  她只教了我幾道題,可我還有一道題不會,她很自責的對我說:“對不起……我無能為力……現在我的大腦,已經想不過來了……”

  我哭出了聲……

  “其實……這個題並不難……認真讀讀……”她說。

  我按照她說的做,過了一會,真的將這個題改完了,我心想:她不是想不過來,而是想讓我自己做做這道題,不要總依靠別人……

  過了幾天,她的病好了,在吃小飯桌的時候……

  我們今天吃丸子,一共三個。

  我去倒飯的時候,看見陳陽的嘴鼓鼓的,我問他:“你的嘴咋了?”

  他張開了嘴讓我看,哦!原來他把三個丸子都塞在了嘴裡。

  過了一會,我倒完飯了,回教室對同桌說了剛才發生的事,同桌剛想笑,就好像被驚住似的,過了一會,她說:“無聊。”

  我心想:你這是在裝酷吧!

  她是誰呢?她就是趙心怡。

  山東濟南天橋區無影山小學六年級:馬銘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