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炎炎夏日,夾一本書,我躲進了竹林,眼睛旅行在竹林的小道,心靈便開始散步在美妙的故事中。曼妙的自然之景里,我放任着;美妙的書本之旅上,我忘情着。情飄着,心也盪着,直到山那邊的快樂王國。蟬的大聯唱中,昭君出塞時的黃沙,貂蟬月下輕舞時的團扇,玉環華清池洗浴時的白綾,西子浣沙時的波紋,已是潛意識裡的另一種快樂!讓人慨嘆的樂,原來在夏日樹陰下的書頁里。

  “一片梧桐一聲秋,一支芭蕉一分愁。”然而,愁雲散盡樂不盡,秋至喜隨亦未知。梧桐結出了黑黑的籽,楓葉換上了紅紅的衣。於是快樂便裝滿了梧桐籽,夾滿了楓葉片。月上柳梢頭,我獨自吹笛黃昏后。一種意境,它朦朧着;一支樂曲,它飄蕩着。我邀明月共舞,月無語,惟有清輝悠悠,送我一份清幽.之樂。有點兒枯敗的柳枝不想掃我興,送我一段婆娑舞。我吹着,它舞着,月夜裡,這兒有一幅歡樂的清秋圖。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冬雪預兆出一個豐年,呼喚出豐年竹籃里的風情。雪花飄飄,如白蝶舞空,似仙鶴蹈雲。房白了,樹白了,人也白了。粉妝玉砌的世界里,孩子們在嬉戲,我也在嬉戲。給雪翁抹個鬼臉,給雪婆塗個紅唇,給雪郎戴個瓜帽,給雪姑系塊紅綢,快快樂樂,無長無少,無憂無慮。寒氣早飛九天外,暖意正蘊五臟內。這是一幅冬歡圖,它的線條是好心情,它的色彩是心情好。

  四季皆可樂,樂在四季中。常與四季下棋,以心作注,以樂為子,睹得風風火火,贏得快快

  樂樂,何樂而不為?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