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四季之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四季之樂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四季之樂高一(10)班陶紫艷

  “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春回大地,輕輕鬆鬆換上春裝,瀟瀟洒灑打個電話:“三月,我們去踏春。”風喧蝶舞,樹笑花鬧,我們去那快樂的老家,追尋春的倩影,笑聲奏響了清流,腳步驚醒了春草,心情感染了萬物。春風裡,我們盡情跳舞。景好美,心好了,情好悅。“喀嚓,“友人定格下我燦爛的笑容。陽春美

  景令人陶醉,是春風吹醒了剛剛經歷冬眠后的快樂。

  “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炎炎夏日,加一本書,我躲進了竹林,眼睛旅行在竹林的小道,心靈便開始散步在美妙的故事中。讓人感慨額度樂,原來在夏日樹蔭下的書頁里。

  “一片梧桐一聲秋,一支芭蕉一分愁。“然而,愁雲散盡樂不盡,秋至喜隨亦為知,梧桐結出了黑黑的籽,楓葉換上紅紅的衣裳。於是快樂裝滿了梧桐籽,夾滿了楓葉片。我吹着,它舞着,月夜裡,這裡有一幅快樂的清秋圖。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冬雪預兆出一個豐年,呼喚出豐年竹籃里的風情,雪花飄飄,如萬蝶舞空,似仙鶴蹈雲。房白了,樹白了,人也白了。粉妝玉砌的世界里,孩子們在嬉戲,我也在嬉戲。給雪翁抹各鬼臉,給雪婆塗個紅唇,給雪郎帶個瓜帽,給雪姑系塊紅綢,快快樂樂,無長無少,無憂無慮。寒氣早飛九天外,暖意正蘊五臟內。這是一幅冬歡圖,它的線條是好心情,它的色彩是心情好。

  四季皆可樂,樂在四季中,常與四季下棋,以心作注,以樂為子,賭的風風火火,贏的快快樂樂,何樂而不為?在傾聽四季之樂中,我們更能懂得四季的快樂!

  詩情畫意中,春之萌動,夏之熱烈,秋之豐碩,冬之純真,充實人生四季。跳躍着鮮活的快樂,彰顯着生命的真諦。讓我們銘記:四季因快樂二多彩,人生因快樂而充實!

  (指導老師:許戰宇)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四季之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四季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