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美是一簇簇桃花,是一池池荷葉,是一片片稻田,是一層層積雪。

  隨着奼紫嫣紅,百花盛開的春天的到來,“花展大賽”也拉開了序幕。期待已久、耐不住性子的迎春花提前開放了,它把比賽的信息傳遞給了別的花。“大賽”開始的時候,鍍了一層金子的喇叭花吹着小喇叭助陣。“賽場”上,桃花粉如霞,臘梅紅如火,油菜花黃如金……一朵比一朵美麗,一簇比一簇鮮艷。千姿百態的花點綴着春天,春天儼然一片花的海洋。

  美麗的花兒慢慢低下頭,天氣漸漸炎熱起來。我們知道,烈日炎炎的夏天來臨了。

  夏天烈日炎炎。柏油路軟綿綿的,一腳踩出一個淺淺的腳印。知了在樹上瘋狂般地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就連空氣也變得發燙。一串汗珠落下地,“噝”的一聲就沒影了。空氣熱得人發慌。轉眼間,老天變了臉,一片一片的黑雲壓下來,差點碰到樓頂。“喀嚓”,閃電似乎看不慣這悶人的天地,用閃亮的寶劍挑破了黑布。“轟隆隆”,雷聲好像也看不慣這悶人的天地,用震耳欲聾的聲音震倒了黑雲山。不一會兒,豆大急速的雨點“噠噠噠噠”地落下來了,地上被砸起了一個一個水泡。但一轉眼的功夫,閃電不再那麼耀眼了,雷聲不再那麼震耳了,雨幕不再密集了,又過了半個小時,就雨過天晴了。這時你走到荷花池邊,就會發現荷花如此鮮艷、美麗,彷彿像一個個含羞的少女。雖然夏天的空氣悶得慌,但雷聲之後,涼爽的空氣沁人心脾。

  田野碩果累累、瓜果飄香,天氣漸漸涼爽。這告訴我們,秋天來臨了。

  秋高氣爽,不再有夏天的炎熱。幾隻大雁掠過天空,好像把瓜果成熟的消息帶給了農民伯伯。走進田野,稻田是一片金色的海洋。高粱紅着臉兒笑了,一曲酒歌在心靈釀造。各種莊稼成熟了,農民伯伯也非常開心。看!那邊有一位農民伯伯正用鐮刀收割着稻子,雖然很辛苦,但在他臉上卻掛着燦爛的笑容,他的汗水落到稻子上,原本黃色的稻子變得金燦燦的,彷彿這些稻子就是由農民伯伯的汗水撫育成的。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歡喜的季節。

  從涼爽到寒冷,從普通的衣服到厚厚的棉衣,冬天如約而至。

  冬天,三九嚴寒,大地冰封。白色的棉被覆蓋了整個世界。群芳凋謝,唯獨梅花頂着寒風開放了,就像冰天雪地中的一團火,給這個沉悶的冬天增添了一絲生氣。冬的世界里,人們安靜極了,可頑皮的孩子仍不肯放過這個季節,打雪仗、堆雪人成了他們每年冬天必乾的事,他們那銀鈴般的笑聲也感染了整個冬天,似乎雪花也隨着他們的笑聲跳起舞來。雖然冬天一片白茫茫,只有白色而孤單的色調,但也意味着百花盛開的春天即將來臨。

  四季的美是一簇簇桃花,一池池荷葉,一片片稻田,一層層積雪。我愛奼紫嫣紅的春,烈日炎炎的夏,碩果累累的秋,冰雪覆蓋的冬。

  江蘇徐州沛縣大屯煤電公司一小四(1)班四年級:孟澤凱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