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上一天我就約了哥哥到我家後面的小河邊去釣魚。

  早上,我起床不久就打了一個電話給哥哥說:“哥哥,請你馬上來我家和我一起去釣魚,好嗎?”哥哥答應了。

  不一會兒,哥哥就來了。我和哥哥在我家準備了一些釣魚用的東西,然後就出發了。

  我和哥哥拿着釣魚竿和魚餌走出家門來到後門外的小河邊,各自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哥哥往小河裡撒了一些魚餌。我看見大約有七八條大白鰱游過來搶食吃。我急忙往魚鉤上裝魚餌,迅速將魚鉤甩下小河裡。

  等了一會兒,我沒有看見魚來吃食上鉤。我覺得手有點兒酸了,坐不住了,就對哥哥說:“我不想釣魚了,我想去玩了。”哥哥說:“你學習過《小貓釣魚》這一篇文章嗎?”我說:“學過。”他又說:“你不要像小貓那樣,三心二意是釣不到魚的。想釣到魚就要一心一意。”我聽了哥哥的話,知道了釣魚要有耐心,才能夠釣到魚的。就這樣,我聽哥哥的話,繼續耐心地釣魚。

  後來,我看見哥哥釣到了一條大魚。我心想為什麼我就釣不到大魚呢?我也有耐心,我一定也能夠釣到大魚的。我想着想着,耐心地守着。不一會兒,我覺得自己魚竿上的浮子動了一下,接着往水下下沉。我知道魚兒上鉤了。我就用力往上提釣魚竿,可魚太重,我拉不起來,就叫哥哥快來幫助。我們兩個人一起用力拉,才把這一條大魚拉了上來。啊,這條魚竟比哥哥釣上來的魚還要大好多。我想今天晚上,我們又能夠吃到鮮嫩的魚肉了。

  我和哥哥拎着魚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