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伴隨着和煦的陽光,去釣魚。車在公路上飛跑,我的心卻以在池塘邊釣魚,還沒等車停穩,我就迫不及待地沖了下去。    開始釣魚了,姑姑對我說:“釣魚要有耐心,否則是掉不上魚來的。”我不耐煩地回答說:“知道了!”於是我們邊開始釣魚了。起先我還可以耐着性子釣,可越等越不耐煩,一條魚都沒上鉤,我便一氣之下放下魚竿去捉蚱蜢了。等我大漢淋漓地回來之後,別人都一釣了四、五條魚了,可是看看我,只有光禿禿的線鉤,連蚯蚓都被魚吃掉了,沒辦法,我只好放下魚竿再掉,可我的總不上鉤,都向是在和我作對似的,於是,我見自己釣不上來,別人卻一條接一條,我便拿起石頭望水裡扔,魚都被我嚇跑了,別人也掉部上來,我哈哈大笑,這下,可氣壞了大伯大媽,讓我只能坐在那不能動,我可苦死了,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好動的人,讓我坐一個上午那行呢,可大伯大媽的指名我有不敢違抗,於是我便到了生不如死的境界了。正當我太無聊的時候,我的浮片動起來了,我急忙拉杆,可怎麼也拉不動,於是,我便叫大伯來幫忙。經過一場拔河比賽之後,終於把它拉上來了。一看,哇好大的魚啊!這恐怕是這池塘了的最大一條魚了。別人見了,動用讚許的目光投了過來,我釣魚的信心更足了,一上午,我便釣了四條魚。    現在我才知道,人如果沒有耐心,便會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