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跟着姑丈去釣魚。

  來到小河邊,只見波光粼粼的小河像一個美麗的少女,在陽光的照耀下好像塗了一層胭脂,成群結隊的魚兒在清澈見底的水裡游來游去。我迫不及待學着姑丈的樣子裝好魚餌把魚線拋入水中,等着魚兒來上鉤。可是,等了好一陣子,浮標一動也不動。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額頭上布滿了黃豆大小的汗珠。這時,我想起居里夫人的一句話:“人要有毅力,否則一事無成!”。於是我安下心來繼續等待。過了一會兒,魚鉤沉了下去,我屏住了呼吸用力地拉起魚桿,我終於釣到魚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這次釣魚不僅給我帶來快樂,也讓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毅力,只有堅持到底才能成功!

  福建省漳州市龍溪師範附屬小學二年級:王恩澤

您正在瀏覽: 釣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