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釣魚島和國恥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和國恥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維也納大學中國與東南亞研究漢學家與國家法專家格爾德-卡明斯基(GerdKaminski)稱,在條約簽署后,才有人開始到這個島上居住。他說:條約簽署后,日本人才在那裡開始進行開發工作,這是日本人能提出的理由。1909年的時候,這個島上居住着218個日本人。但是,這並不因此能自動推導出日本人對釣魚島享有主權。早在1863年時,當時的清朝就在它繪製的世界地圖上將釣魚島劃為福建省的一部分。

  而日本人說:“釣魚島是日本的!”這顯然有悖常理,這種說法是行不通的。上文也提到,雖然1909年時,釣魚島上住過218個日本人但是,這只是暫時居住,也並不能說明釣魚島是日本的,釣魚島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釣魚島是中國的固有領土。

  1931年9月18日,日本人侵犯了我國東北地區,並啟動了抗日戰爭,81年後的今天,日本人又來侵犯我們釣魚島,請看這篇文章的中國人們記住,9.18是我們的國恥日,2012年逢9.18來臨時,日本人來侵犯我釣魚島,中國主權不容侵犯!

  我很喜歡我們歷史老師說的一句話:“如果釣魚島是日本的,那麼日本就是我們中國的!”中國人不是不能打,今天的中國海軍已不是當年的北洋艦隊了,我們已經強大起來了!

  中國人勿忘國恥,揚我國威!

  初二:噬血殺手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和國恥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和國恥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