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分班以後,我們班的成績就開始差了,可是到了五年級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提出了“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的口號。”從此以後,我們全班同許久以這個總值為目標,因此,我們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這個決心,我們也為了迎接廣播體操比賽的到來,我們非常用新的去學習這套廣播體操。 

  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們全班同學噸人緊張起來,可我們並沒用忘記我們的絕西我們的宗旨。“大家后才是真的好,同心協力萬事能成。”我們認認真真地去做好這套操。污染天趣突變,下起了雨,除了我們班外,全校師生都回到了大堂,可是我們互相勉勵。終於把一個完美的操做完了。 

  經過自時候我就最欽佩“團結”這種行為了,因為他能讓人成功,讓認證夾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