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陽光明媚,王老師帶我們去燒烤,我們興奮無比地來到南郊公園,這兒景色優美,把我都給吸引了。差點忘了我們是來這兒燒烤的,終於來到燒烤的地點,我們先用打火機把固體面精點燃,然後把木炭放進灶里,灶裡面就竄出了很高的火苗,我們每隊卻發出驚喜的歡呼聲,老師發給我們每人幾串羊肉串,我們烤了很久,於是卻烤糊了,可是我們還是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每個人小臉上卻黑黑的,很有意思,接着我們又烤了骨肉相連、玉米……。瞧,肖逸把玉米烤成黑炭了,哈哈,同學們都笑了起來,特別是田宇恆,一隻手拿着幾串羊肉串,一隻手用刷子在上面抹油,活像一個新疆賣肉串的人,我們吃完的時侯,個個臉上更黑,真好笑。

  我們要回家了,我多麼盼望下一次的燒烤呀!因為這次燒烤真的令我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