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

李瀟鍵

今天是數學考試,發下來試卷后,我認認真真地做完了試卷,仔仔細細地檢查了兩遍,然後信心滿滿地把試卷交到了講桌上。

到了第二天,數學試捲髮了下來。“太好了!”我興高采烈、手舞足蹈地說。“我得了一百分!”這時,我彷彿和牛頓發現了地球引力似的。老師給我們得一百分的人發了一張喜報。放學后,我高高興興地拿着那張喜報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高興地向媽媽說:“媽媽,我數學得了一百分,老師給我發了一張喜報!”媽媽說:“是嗎?拿過來我看看。”我把喜報給媽媽拿過去后,媽媽對我說:“不錯呀,有進步,我讓你爸爸給你買雞翅吃。”我高興地說:“好呀!”就這樣,我得到了一頓香噴噴的雞翅。

得一百分的感覺真好,希望我以後考試都能得一百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