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開心的事 

打開記憶的大門,驚訝地發現我竟經歷過那麼多事,有傷心的,難過的,開心的,慚愧的……有的已經隨風而去,有的卻依然記憶猶新。 

一天中午,在學校剛吃完飯,像往常一樣,老師給我們聽寫。老師邊幫我們聽寫,邊專心地改作業,而我們也認真地寫着老師讀的詞。 

“楊瀟琪!”咦,怎麼聽到我的名字,我嚇得不知所措,不解地望着老師,這時,同學碰了碰我的手,“上去啊,拿聽寫本啊。”我連忙跑上去拿本子,拿到本子,我習慣性地看了一眼封面,100分!我心中一陣竊喜。我拿着本子回到座位上,欣賞着我的“傑作”。 

看着看着,我心裡“咯噔”了一下,老師怎麼改錯了?“欲將輕騎逐”,我寫成了“欲將騎馬逐”,老師竟然沒有發現。算了,不要給老師改了,反正我知道錯了就行了。我拿起筆,正要把錯的劃掉,寫上正確的答案。我感覺周圍的人都看着我,議論紛紛。好象老師在考驗我誠不誠實。 

我想,這可怎麼辦呢?給老師改回就是95分,心裡又不甘,到手的100分怎麼能讓它跑呢?自己改回正確的答案吧,感覺全身不舒服。我猶豫不決,不知怎麼辦才好。 

還是讓老師改回95分吧!我決心已定。我跑上講台,把錯誤指給了老師看。老師把100分改成了95分。我心中不但沒有不開心,而且還甜滋滋的。 

從此以後,每當我遇到這種問題,我都會果斷地讓老師改回正確的分數。這種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