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是 家 里 的 開 心 果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 

  上次暑假,我和姐姐到池塘去打水仗,明知不是姐姐的對手,可還是下水了,結果成了“落湯雞”。媽媽看了氣得頭髮都快要豎起來了,舉起巴掌就要打。我卻往媽媽的胳肢窩裡抓了一陣子。媽媽哈哈大笑起來。我趕快跑進屋裡換了衣服,然後像電視里的人物一樣對媽媽說:“母親大人,饒兒一命吧!”媽媽哭笑不得,嘆了口氣說:“真是豆腐掉灰里——吹不地,打不得。” 

  有一次夏天,我坐在電視機前不停地擦汗,媽媽就對我說:“冰冰,你把外衣脫了,涼快涼快!”我認真地說:“讓人家看見了多難看。”媽媽說:“咱屋裡又沒人,怕誰?”我指着熒光屏上的人們說:“他們都在瞪着眼看咱們呢!”妹妹聽了我的話,忍不住笑了,剛塞進嘴裡的糖塊被噴出老遠,媽媽也笑得前俯後仰。我卻莫名其妙,忙指着熒光屏上的人說:“別鬧了,別鬧了,不要影響他們演戲。”我們笑得更厲害了,這時,熒光屏上出現一個二三十歲的年輕人在偷一名女士的項鏈。我見了嚷嚷說:“你看看,你看看,現在的年輕人真沒出息,沒錢就去偷,不知道自己打工賺錢,像啥話呀!”說完,我還賭氣地將臉扭到一邊,連看也不看了。頓時,屋裡又爆發出一陣笑聲,連向來嚴肅的爸爸也被我的話逗得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