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作文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作文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想進入《小荷白雲飄飄網》,請先登陸網站:www.cgz.com.cn ,接着再點擊“Enter”即可。在裡面,你可以閱讀大量的優秀作文,還可以點擊“作文投稿”發表大作。平時,同學們就對寫作文興趣較高,一有感觸就會情不自禁地拿起筆來。何老師也經常鼓勵我們多寫作文,積極投稿,爭取發表。在何老師的精心指導下,好多同學的文章都在網上發表了。這不,同學們的積極性更高了。我們還時常三五成群地在學校的專集中看自己的文章,“欣賞”之餘還對別人的文章指指點點。哦,對了,你不僅可以給別人的文章打分,發表自己的意見,還可以評論自己的文章。

  半學年下來,我們班發表了近20篇文章,有的同學還發表了二、三篇呢。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作文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