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了旋律就沒有了詩歌,沒有了色彩那又是怎樣的生活?我們生活在愛這樣絢麗的世界中,會有多少快樂?在大自然中,蘊涵著多少沒有被我們描寫出的詩歌?只要你用心尋找,一定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明媚的春光照耀着大地.“花葉扶疏,上下錯落着,共有五叢;或散或密,都玲瓏有致。葉嫩綠色,彷彿掐的出水似的,花正盛開,紅艷欲流;黃色的雄蕊,歷歷的,閃閃的。襯在那叢綠之間,格外覺得妖嬈了。”這便是此時一番美景了,鳥鳴不覺於耳,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春天的詩歌是翠綠色的。    知了在樹上快樂的叫着,告訴人們夏天到來的消息,泉水叮咚作響,落在石頭上,像是那鈴鐺互相撞擊而發出的美妙聲音。夏日的雨別有一番景緻,在一片霧的遮掩下,雨悄悄的來了,細如絲的雨滴飄落在你的身上,臉上,涼爽爽的,帶給你夏天獨有的問候,坐在家中觀雨,也是個不錯的想法,卻沒有了身臨其境的痛快......夏天的詩歌是透明的。    “一年好景君須記,正是橙黃橘綠時。”秋天,總會使人聯想到收穫,楓葉飄零,一夜之間,地上全都變成金燦燦的了,有種叫做寒冷的東西撲面而來。在田野上,卻是另外一個世界了,人們喜氣洋洋,收穫成果,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它賦予了我們無比的快樂和絢麗的色彩。秋天的詩歌是金色的。    冬天,常常讓我想起冷傲這個詞語。梅花傲雪而開,不畏嚴寒,是多麼美麗的場景喲!“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陸遊筆下的“紅梅傲雪圖”實在令人嚮往,常常引出我的無限遐想與回憶......雪花片片飛舞,像柳絮,像純潔的百合花。雪不一會就停了,太陽又露出了那慈祥的笑臉,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冬天的詩歌是白色的。    四季的詩歌,是多姿多彩的,五顏六色的,沒有了色彩,我們的生活將會變的黑暗無比;有了這四季的詩歌,我們的生活會變的五彩斑斕,充滿着詩情與畫意。四季的詩,是各不相同的,它們像那天上的七色彩虹,裝點着我們的生活,使我們的生活每天都是色彩紛呈!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