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筆為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筆為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學習,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個收音機,還是一本有趣的書...... 

  你如果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選擇一支筆!” 

  我願意帶支筆,用這支筆記錄旅行中的點點滴滴,比如我的心情,旅行中的天氣,還可以給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寫信。 

  我願意帶上一支筆去週遊世界。如果我去週遊世界,一定發現許多千奇百怪的事。這時候我就可以用上筆,把這些事記下來,用筆述說自己的心聲。如果你在吹海風,如果你在熱帶雨林,如果你在雄偉的高山上....你還可以用筆述說大海的藍,動物的神奇,也可以用筆描繪出高聳的山峰與遼闊的草原。 

  我願意用筆把我的經歷寫成一本書。這趟旅遊下來,我一定寫了許多日記,畫了許多漂亮的畫。回去后,再打開來一頁一頁地細細品味,回味無窮,腦海里就會回憶起旅遊時的經歷和快樂的心情。因為有了這本書,會覺得這次旅行是多麼有意義,它會成為我永遠的記憶。 

  同學們,快拿起筆來記錄下你快樂的心情吧!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筆為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筆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