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筆為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筆為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一人行走全世界,你肯定會選擇一個供你娛樂的東西,你會選擇什麼?一台遊戲機?一本書?一副棋子?一個相機?還是一把樂器?如果是你,你會選擇什麼?你可能會猶豫不決,但如果是我,我會要不猶豫地告訴你,我會帶上幾支筆。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帶幾隻筆,他又能做多少事?那就讓我來告訴你。

  假如我帶的是一台遊戲機,我遲早對這遊戲機厭煩了,玩來玩去只有這幾個遊戲,能玩幾天?如果我帶的是一副棋子,我也玩不了幾天,和自己下棋可沒多大意思......

  只有筆,如果你帶的是一支筆,那無論你到哪兒去,只有你看到雄偉的景色,就可以把看到的,聽到的寫下來,也可以把看到的景色畫下來,這樣,當旅行結束后,你就有了許許多多的文章和畫了,你可以將他們拼在一起,組成一本回憶錄。如果你在以後,無意中找到了這本回憶錄,翻開它,那次旅行的情形有清晰地映在腦海中。

  著名的作家塞萬提斯說過:“筆是思想的舌頭。”而對我來說,筆就是一個小巧的相機,記下了我成長的瞬間,見證了我成長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筆為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筆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