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筆為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筆為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遍天下筆為侶 

  如果讓你一人獨自駕舟環遊世界,如果讓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套有意義的書,一幅百看不厭的畫,一本能記事的筆記本…… 

  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可是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既不選擇書,也不選擇畫,更不選擇筆記本。我會選擇一支多功能筆。” 

  一支多功能筆?我聽到有人感嘆了:如果你坐船週遊世界,這一趟下來,你可以用它寫或畫出許多東西,最終你將會用壞它。 

  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我寧願用壞它,也要換來旅遊后的收穫。這有什麼關係呢?你不會因為一支筆而放棄對世界的了解吧?你用這一支筆,就像和別人做了交易。你已經用這支筆很多次了,可當你用快沒水的筆做最後一次記錄時,你還會說:“這筆真好!” 

  你總能用一支筆換來很多新知識,無論你知識有多豐富。 

  所以,我願意坐在自己的船里,反覆用着那支筆,一路上會遇到有趣的見聞,這可以用筆記下來吧?看見美麗的風景,可以把它畫下來吧?筆的功能其實還有許多,一時說不完…… 

  一支筆就像是你的訴說袋,你可以隨時向它說出你的心裡話…… 

  給點力吧!鼓勵一下,這是我第一次投稿啊啊啊!~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筆為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筆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