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豆子般的雨點“滴滴”地掉下來,形成了無比巨大的珠簾。“吼吼”可怕的雷神尖叫起來。天空頓時陰沉了。 

 一小時過去了,在茫茫的雨霧中發出一道陽光。透過陽光,葉子上的預祝閃亮起來了,像一顆顆晶瑩透亮的寶石;透過陽光,地上成團的水窪彷彿是一面無暇的鏡子;透過陽光,被淋濕的紅旗顏色變得更鮮艷了;透過陽光,旗子上的五顆星星也變得充滿神奇的力量;透過陽光,人們臉上的笑容也變得更加燦爛! 

 彩虹姑娘羞羞答答地出來了,她穿着一件迷人的衣服。紅色,黃色,紫色,藍色,綠色和橙色,襯託了她的美。看到這一幕的人們怎能不讚嘆不已呢? 

 頓時,天空泛着微微藍,一朵朵潔白的雲在漂浮着。看,這雲多麼像一隻威武兇猛的獅子;看,這雲多麼像一隻昂首挺胸的金雞;看,那雲多麼像一隻在奮力拚搏的烏龜;看,那雲多麼像一對情誼深厚的熊貓....雨後的雲朵形態各異,煥然一新,令人看的心動! 

 被雨水沖刷后的一切景物,在陽光照耀下,在白雲和彩虹的布置下,構成了一幅美好而又迷人的圖畫。 

 這一幅畫正是自然賞賜給人們的一份珍貴的禮物,是它,讓人們敞開胸襟,舒解情愁,讓人們盡情享受着,更重要是讓我們發現雨後景象的一線美,讓這份美永遠保存在心底深處....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