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到了,我的生日也就到了。朱月蘭特地來我家,還帶來了我的最愛——鮮奶蛋糕

  吃完蛋糕,我們一起來到院子里的草坪上,頭往上仰,張開雙手,像展翅的小鳥,然後轉起身來,這就是我們常玩的遊戲“旋轉天空”。‘’哇,你好厲害呀‘’我讚歎道。”我轉30多圈都不會暈倒呢!“語音未落,“砰”的一聲,朱月蘭倒地了。“哈,看你還吹,都四腳朝天了!’‘我說。她從地上爬了起來,一副哭笑不得的樣子。

  突然,我看見她頭上的紫色發卡,它是那麼舊。我知道她一直想買一個新的,但是太貴。我暗自下了決心,要為她買一個新的發卡。

  於是,這個暑假我除了忙着幫父母做家務賺取零用錢,還把家中的舊報紙、廢品拿到收購站換錢。忙活了一個假期,錢終於贊夠了。我買下了新的紫色發卡,裝在精緻的小盒子里,在她生日那天,我把禮物送給了她。她打開盒子,看見發卡會心的笑了。看着她高興的樣子,我心裡像喝了蜜似的。空中散發著陽光的味道,暖暖的。透過陽光,我彷彿看到了那紫色發卡上閃爍着友誼的光芒

  六年級:小童鞋快樂女孩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