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象和小兔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今天,是大象的生日,小兔決定買一件非常好的禮物給大象。於是,小兔蹦蹦跳跳的來到鹿阿姨的商店,她問鹿阿姨:“我要給我最好的朋友買一件禮物,你能幫我挑一下嗎?” 

  鹿阿姨想了一會兒,指着商店裡剛進的五顏六色的帽子,說:“你看,這些帽子怎麼樣?” 

  小兔拿下一頂粉紅色的帽子,戴在頭上,站在鏡子前,左照照,右照照,才滿意的說:“不錯不錯,這頂帽子我要了!” 

  小兔帶着帽子來到大象家,生日結束了,小兔把帽子給了大象。 

  大家走後,大象看了看帽子,這頂帽子太小了,戴在頭上 真像一個小蘑菇,可是,是好朋友送的禮物怎麼能不要呢?於是,大象找了根鬆緊帶系在帽檐,綁在脖子上,然後出門去了。路上,他碰見了小猴子,小猴看見了大象頭頂上的小帽子,指着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大,大象頭上長了,長了一個,一個粉紅色的小蘑菇!!!”大象不好意思的擺了擺頭。 

  過了幾天,是小兔的生日了,大象也準備給小兔一份非常好的禮物。於是,大象也來到鹿阿姨的商店,他問鹿阿姨:“我要給我的好朋友買一件生日禮物,你能幫我選一下嗎?” 

  鹿阿姨思考了一會兒,指着一批新進的大鞋子說:“這些怎麼樣?不錯吧?” 

  大象穿上了鞋子走了幾步,左看看右看看,說:“行!我要這雙鞋子。” 

  大象帶着鞋子來到小兔家,生日結束了,大象把鞋子給了小兔。 

  大家走後,小兔看了看鞋子,這鞋子 

  實在太大了,可是,是好朋友送的禮物怎麼 

  能不要呢?於是,小兔找了根鬆緊帶系在鞋子上,然後用手提着鬆緊帶,出門去了。走着走着,她碰見了小猴子,小猴看見了小兔腳上的鞋子,笑得喘不過氣來:“瞧,瞧,瞧你的鞋子真,真,真像個,個,個小船!!,哈哈哈哈哈!!!” 

  這天,小兔和大象碰見了。 

  小兔無可奈何的對大象說:“你的鞋子實在太大了!我穿不了哇!!” 

  大象也對小兔說:“你的帽子也太小了吧?” 

  於是他們一起來到鹿阿姨的商店,要求換一下鞋子和帽子。 

  鹿阿姨笑着對他們說:“大象把帽子給小兔,小兔把鞋子給大象,你們交換一下不就行了!” 

  這時,小兔和大象恍然大悟,他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都收到了自己給自己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