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昆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昆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靈昆之旅 

  昨天,老師宣布春遊的時候,我們大聲呼喊:“春遊萬歲!”歡呼聲差點掀破了屋頂。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覺。第二天,我便早早的起了床。在車上的路程雖然只有三十分鐘,但我覺得時間過的很漫長我望了望窗外,油菜花在微風中頻頻點頭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橘子樹像士兵一樣挺起胸膛,保護着美麗的畫卷——靈昆。 

  我們下了車就去摘草莓。我們走進一個草莓棚里。紅紅的寶石鑲嵌在綠葉上。我心想:哇,寶石呀,想不到草莓棚里也會長寶石,真稀奇。我走近一看,原來是紅彤彤的草莓。我來到一株草莓前,它的前半身被綠葉遮住了,好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我摘下這個害羞得小姑娘輕輕地送進嘴邊。一股甜絲絲的味道在口中盤旋。看,一位同學摘下草莓在杯子里洗了又洗,才放入口中,彷彿讓這個小可憐享受一下天倫之樂,才去通往天堂的途徑。有的同學摘一個吃一個,摘兩個吃一雙。沒過多久,我們的肚子就像大皮球,圓滾滾的。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一片空地上放起了風箏。我把線拴在風箏的小孔上。我用手舉着風箏跑了起來,忽然來了一陣風,風箏飛上了天。哈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風箏越飛越高,我好像變成了風箏,這時,別的同學也悠然地“飛”上了天空。我和同學們來了一次較量。看,那隻可愛的蝴蝶在天空中飛翔,與白云為伴,與小鳥共舞。哎!要去油菜花地了,我戀戀不捨地收起了風箏。 

  到了油菜花地,站在遠處望,彷彿是一片金色的海洋。我走進油菜花地的小徑上,一朵金色的油菜花在微風之翩翩起舞,她共有四片花瓣,成了一個十字架。她散發出陣陣誘人的清香。圍繞在油菜花身邊的是數不勝數的小草。小草就像士兵保護公主一樣把油菜花圍得水泄不通。綠葉襯黃花,更是一幅美輪美奐的畫卷。 

  這次靈昆之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親自體會到摘草莓的樂趣;讓我親眼目睹了農村的秀美的風光。

您正在瀏覽: 靈昆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昆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