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招老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招老師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高招老師 

  在學習的海洋里,總是會要一艘船載你前進,載你闖過一個又一個難關,  

  一直把你送到成功的彼岸,而這不辭辛苦,勇敢面對困難的船,就是您呀! 

  王老師! 

  王老師是從五年級時教我們的,當時,我們班可是出了名的“猴子”班 

  ,學校里教我們的老師沒有一個不頭痛的。 

  開學的那一天,聽說換了一個新老師,我們正在議論。一個陌生的身影 

  走進了我的眼帘,她走向講台,做了自我介紹后,就用白色的粉筆在黑板上 

  寫了十個工整的大字:五二班,你的,我的,大家的。這整齊的十個大字, 

  深深的刻在我們的心中,將我們和集體緊緊地綁在了一起。之後,就採取了 

  高明的班級管理。 

  1.小組分配 早上晨讀 

  自從上任第一天,王老師就採取了小組分配這種方法,把班分成了十三個小組,每個小組由兩名組長管理,早上晨讀半個小時,因為早上頭腦清醒,記憶力好。為了讓學生堅持,我老是讓家長寫個證明,讓組長檢查,並且加分,不早讀則扣一分。舊這種方法,讓我們全班同學都認真讀書,為小組爭光,為自己爭光,而且還訓練了學生的好強心,真是一石二鳥,不過,這種方法聽有效,本來語文成績不及格的王楊競考了八十多分,激動的王叔叔都要請王老師吃飯! 

  2.衛生分組 檢查的優 

  我們這個“猴子”班可是名副其實,因為猴子的衛生習慣不好,所以,我們班也跟着倒霉了,不過,王老師對我們進行合理分組,每人一星期打掃兩天,衛生組長寫表,讓幾人一組,分成幾組后,便輪流值日,如:一組值衛生區,下星期就打掃教室,就這個輪流值日,即干不煩,也干不厭,而且鍛煉身體。現在,我們的衛生區次次得優,現在,學校里的朱主任還把通向教師的大街放心的交給我呢,我們不負眾望,把這條街打掃得乾乾淨淨。 

  3.紀律變樣 老師誇獎 

  從前,我們班可是全校最亂的一個半,紀律十分的差,把老師氣得不講課 

  是經常事,所以我們班成績不好。可自打高招老師王老師來了之後,我們班可就大變樣了,王老師用忠言來說服我們這些淘氣包,給我們講大道理,把目光放長遠。現在,我們班上課不說話,不做小動作,任課老師都說我們變了,全都安靜了,所以,老師上課認真講,學生認真聽,我們班的成績蒸蒸日上,期末考試與第一名只相差不到五分呀!這對以前相差二十多分的班級來說,無疑是個天大的進步。 

  4.上課活躍 備課仔細 

  我們班的高招老師上課是相當精彩。當王老師讀到新中國成立的那一段時,她氣壯山河,聲音洪亮,使我們為祖國的成立和苦難的結束而感到高興。當王老師讀 

  肖復興爺爺的母親為了自己的兒子和孫子不惜一切代價,臨終前捨不得吃一顆荔枝 

  ,全給兒子和孫子吃了時,王老師聲音緩慢,讀母親動作時用重音,使我們各個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淚水。 

  自從王老是這位高招老師來了以後,我們班的成績蒸蒸日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現在在學校裡面,提起王老師,誰都豎起大拇指,高招王老師真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高招老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