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期,童年裡發生的許多趣事像一條條小魚,都隨着時間的 河流漸漸遊走了,唯獨有一件事讓我至今想起來還忍不住發笑。 

  那是在我7歲時的一個冬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因為暖氣不是很熟,我 獨自在家裡覺得很冷,這時,我想:如果在這時能喝到一杯熱乎乎的牛奶,那是多麼讓人欣慰呀!說干就干,我學着電視里的樣子,把所有的筷子全拿出來,一根一根地架在煤氣上,然後把牛奶倒在碗里,再把碗放在筷子上。原來以為什麼都準備好了,沒想到因為筷子沒有放好,我剛一鬆手,碗里的牛奶全倒出來了,碗也差點掉了。我只好重新擺放。牛奶倒好后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煤氣灶,便回屋裡放心地看電視了。過了一會兒,只聽“噗”的一聲,然後便聞到了一股濃濃的煤氣味,我趕忙跑到廚房看個究竟,天吶,牛奶全溢到外面了,把火也撲滅了。真夠氣人的,不過我的希望還沒有破滅。我把碗端下來,把牛奶重新倒進碗里,又放在筷子上,這次我把火關小了一點。只是熱個牛奶,就這麼麻煩,把我累的滿頭大汗。我便出小黑手,擦掉頭上的汗。不知媽媽平時熱牛奶的是時侯是不是也這麼麻煩呢?正想着,我回過頭去想看牛奶怎麼樣了,誰知,我看到筷子全變得焦黑了,糟了,這下可怎麼交代,原本以為爸爸媽媽回來看到我的勞動成果誇我,這下,要等着挨批了。正好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看到廚房和我的狼狽相,即好氣,又好笑。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因為我的無知,晚上,全家人只好用勺子吃飯。 

  從那以後,我深記媽媽告訴我的熱牛奶的步驟,再也不會犯傻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