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曲浮塵書盡月光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曲浮塵書盡月光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曲浮塵書盡月光寒 標籤:月光作文 月光下作文 月光如水作文 月光幽作文

  總是幻想在這俗世凡塵中覓得一方凈土,不與塵囂不與世俗。有桃紅柳綠有朗朗清風有皎皎皓月相伴,安然度過一世春秋,如此便好。

  ——前記

  外面下雨了,雨水滴落在鐵板上發出聲響,一聲一聲,滴滴嗒嗒。涼涼的風伴着雨在忘情的舞蹈,一不小心偏離了它本該有的舞台,透過窗柩撞到了伏在窗檯的我,涼意藉機侵襲我的肌膚,瞬間心也涼了起來。慢慢的,慢慢的,溫度越來越低。我的心緒就這樣一點一點的結了冰。

  你會不會是那個拎着鎚子敲碎這冰層的過路人?你會不會看到碎裂出來的一塊塊冰,看到我那晶瑩剔透的心思?你會不會將它拾起品讀體味一番後繼而因此觸動,再把它好好收藏一世?

  我知道,你會的。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韶華傾負。多麼憂傷的事情,我們無力改變,我們無法挽回,你說你想好好珍惜,你說你想留住。我看到了,你做到了,可是不知為什麼我卻哭了。我最親愛的朋友,你還好么?

  如果生活只是簡單的畫圓圈,不管半徑是多少,不管我們走多遠走多久都會再回到起點,因為當你走完這一圈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這麼久兜兜轉轉苦苦尋覓的終點便是你一直擁有卻不屑擁有的起點。

  我是該慶幸能依舊每天醒來看見陽光,可是它為什麼照耀不了我腐朽的靈魂?卻狠狠的刺傷了我的眼?

  難道說看得見的美好都是夢幻般縹緲並且那麼的不真實?又無一用處?有的時候甚至還會猝不及防的咬你一口讓你血肉模糊?難道說所謂的光明都是黑暗製造出來的假象?又或者他們是同流合污掩蓋了事實本該有的真相?難道說大灰狼披上一層羊皮就可以真的變成小綿羊?混跡於羊群之列實施他歹毒的計劃卻無人識破?難道說那一切以正義來開路的舉措,背後也藏着陰暗面?難道說只要有一顆糖擺在眼前有人就會用盡一切陰謀詭計要將它得到?就算把糖換成毒藥然後裹上一樣的糖紙,然後就帶着猙獰的笑離去?

  我想我該慶幸我能依舊每天醒來看見陽光。只是我依舊冷得似在嚴冬。

  我想我該告訴你這是個醜陋的世界,它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美好。只是我卻不得不繼續帶着這幅皮囊苟延殘喘存活於此。

  六年級:天朝搬磚工。

您正在瀏覽: 一曲浮塵書盡月光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曲浮塵書盡月光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