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推薦的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推薦的蘋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衣服有綠又有紅,味道酸酸又甜甜多多和它做朋友,小臉紅紅人人愛。”只要吃過它的人都會知道這個謎底是什麼——蘋果。

  我之所以寫蘋果這篇作文,是因為我不知道寫什麼就問的朋友,朋友告訴我寫“蘋果”吧。我想了想,覺得蘋果還不錯,人人皆知,人人都愛,又有營養又健康,就着手開始寫這篇作文。

  我特別喜歡吃蘋果,而且不削皮。蘋果的營養很豐富,讓人很是喜愛。但是蘋果也有不同的,有一種是很脆的,一種是面的,味道是一樣,但感覺不一樣。面的吃起來是軟的,完全失去了蘋果的性質。脆蘋果吃起來很可口,水分也很多,所以我一直深愛着脆蘋果。

  蘋果對於我來說也是幸運的。又一次,我要換牙了,但是那顆始終不掉,我就只好忍着痛。媽媽剛好這時候買回來了蘋果,這可高興死我了,我拿起一個蘋果張口就咬,完全就忘記了那顆牙的存在。啊,血,牙給掉了,我又一次高興起來。多虧了蘋果,我的這顆倒霉的牙才掉。

  經過這件事蘋果就成了我的幸運物了。

  我愛蘋果,它很好吃,它有營養,它健康。希望世上的蘋果都是可口的。希望蘋果能給每個人帶來好運。

 六年級:琪琪8曉

您正在瀏覽: 朋友推薦的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推薦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