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豬為友,我被討厭了,慘(1) 483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豬為友,我被討厭了,慘(1)_48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83字  編輯:pp958

  打我從娘胎下來,還沒有人不喜歡我呢!小時候因為我有着人見人愛,令人傾倒的相貌,個性,還有着驕人的學習成績,所以我成了老師,家長以及同學門的焦點.我----完美``````` 

  最能體現我能幹的就是,我才是2年級的小崽崽時,卻是同學門討論的話題,大隊委評選的時候,我把想法(我想去)告訴了大隊輔導員,她信任我,同意了,我欣喜若狂,那時的標準是3年級開始,可見我是白骨精了(白領,骨幹,精英)我成功了,我變成了大隊長,我高興~~~~~~哈哈,我是神童!!!!!!!! 

  暗戀我的人不知能否造成交通事故拉,我心高氣傲的我不知咋的,情根就的不發芽,他來了~~ 

  他是這學期才轉來的,長的比女生還標緻,碎長的劉海下,眼睛是卡通型的,睫毛又長又密又翹,櫻桃小嘴,皮膚很白,那美的.他令老班都嚇了一跳,全班尖叫,另我都羨慕,還很嫉妒. 

  他坐在我的旁邊,一來就給了個殺人微笑,我對他的印象大減折扣,可我聽到了其他女生的竊語:命真好,什麼都有了還劫了個帥哥,真是不公平``````` 

  剛開始我還有些得意,但是,漸漸的,我真的絕得老天不夠意思,他那麼討厭的人長那麼好看,我慘了``````` 

  未續待完``` 

  支持我哦

您正在瀏覽: 與豬為友,我被討厭了,慘(1)483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豬為友,我被討厭了,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