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燈停,綠燈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燈停,綠燈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前,交通崗裡面都有一位警察,因為沒有電子系統,所以警察都是按燈的。但也有自動的,像家裡的小鬧鐘,上發條,嚓嚓的。現在你如果站在十字路口的紅綠燈桿兒下,你會想:現在是誰控制紅綠燈兒呢?讓我來告訴你:

  如果你來到瀋陽市交通指揮中心,你就會明白,所有信號都是電腦控制的。解說員姐姐告訴我們目前有564處紅綠燈,有369處進入電子系統,每個紅綠燈處都有一個車道,停車線處有感應器,把車輛通過的次數傳達給指揮中心,電腦根據傳送的次數進行合理配時。青年大街北路路口和三好街路口每天車流十萬輛,高峰期每小時600輛,通過電腦配時停車次數減少了,19。8時速由28公里變成了33。6公里。

  在市交警中心,有電子抓拍,電子警察,有些司機存在僥倖心裡,想半路拐彎兒,橫衝直撞,哼,馬上把你拍上,上報紙,多丟人啊。

  在採訪當天,青年大街一個四年級的小朋友沒有走斑馬線,被一輛車撞倒,當場死亡,一個祖國的花朵就這樣凋零.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你如果有誰出了事故就找122接警工作,他們5分鐘就會趕到現場.

  同學們,讓我們都來自覺遵守交通規則,讓那場事故不再重演!

您正在瀏覽: 紅燈停,綠燈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燈停,綠燈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