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節日是一種文化,瞧,我自己有好多節日呢……

  友情節

  友情節,是每年的2月28日,為什麼是這一天呢?因為這代表着,中國共產黨走過的28年春秋,迎來了新中國的成立。這28日,代表着友誼,翻開嶄新的一頁……,這一天,朋友們之間,可以互贈禮物,但是必須是自己做的喲!還有很多方式來表達友誼的,你自己想咯……

  灌水節

  灌水節,就是每年的1月1日,因為這一天,大家都放假,有時間灌水。而且是新的一年的開始!當然要以水來表達對新年的希冀!這樣新的一年才會有新的希望捏……

  狂寫節

  狂寫是什麼?就是瘋狂的寫作文的意思!這一天就是7月1日,為什麼是這一天捏?因為這一天一般都處於暑假狀態,而且都是放假不久,一定有太多的“廢話”的,所以就狂寫咯!

  糖果節

  糖果節就是每天的5月2日了,因為5月1日,我們才勞動過,大家一定忙壞了!所以當然要吃糖果,來放鬆一下咯!這樣,大家會更熱愛勞動呢!

  快樂節

  快樂節,就是每年的10月1日。這一天,本來就是國慶節,當然少不了快樂咯!而且快樂星球也是2004年這時候全國首播的!

  ……(未完代續)

  哇哇,好多的節日啊!這樣差不多,就可以經常過節了啊……

  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