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班y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班y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班y傳 標籤:老班長作文

人家是“辭舊迎新”,而我們是“辭舊迎新”再“辭新迎舊”,我們的命運可真是“坎坷”啊! 
  上兩周語文老師回家結婚,由劉主任擔任我們語文老師,可是,他任何事情都由我們自願,實在有些“離譜”。時間飛逝,兩周時間轉眼過去——語文老師回來了,我們又要回到“萬惡的舊社會”了。雖然不太自由,但也要接受啊! 
  晚自習前,同學們盡情玩玩鬧,整個六、四班陷入一片歡聲笑語,同時也陷入了“危機”(語文老師可不像劉主任那樣任我們瘋狂)。 
  此時此刻,正是高潮時分,不知語文課代表老於何時駕到,口口聲聲說有好消息要宣布,我們本來就很“火熱”,又聽到“好消息”三字,正所謂“火上澆油”,我們更加熱鬧了!此時我敢肯定,三樓也一定會有所震動。同學們當然忍不住要問什麼好消息了。 
  老於用她那笑臉“哭”着說:“我們的好消息就是……就是在七點之前寫一篇隨筆。” 
  話音剛落,六、四班頓時“枯竭”,好似李元霸舉錘罵天道:“天吶!不會吧!”這時的同學們,全部失去“鬥志”,個個“卧床不起”,真所謂出其不意,百戰百勝啊!此時,我們不得不趕快拿出紙筆,“含淚苦寫”。唉!我們可絕不能被事物的表面所迷惑啊! 
  任何事情都不可能隨意改變,語文老師還是以前的語文老師。她沒有變,這次結婚的體驗並不似一個過濾器,語文老師的歸來仍然會讓我們失去自由。“萬惡的舊社會”正向我們招手,可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就算我們身懷“七十二變”,也不可能逃過語文老師的“法網”。唉,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現實了! 
  六、四班的同學們,現實是不可違背的,請大家回到以前吧!

您正在瀏覽: 老班y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班y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