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日祝賀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祝賀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陸老師:

  您好!

  在這個大自然洋溢着豐收喜慶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第20個美好的節日??教師節。

  這是你的節日,我由衷地想對您說句:“老師您辛苦了!”您對每一份工作都傾注了大量的辛勤與汗水,就像是一支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是多麼的偉大與聖潔。我就是您親手培育的一棵小苗,我茁壯成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老師您是無私的,您為我們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並且奉獻了自己的青春年華。有多少個萬籟俱寂的深夜,人們已經進入了夢鄉時,而您卻還在燈下備課,批改作業;還有一些成績比較差的同學如果上課時沒有聽懂,您還要抽空為他們補課,每天要忙到很晚才能回家。您結婚了,原本有好多天休息時間,但您為了我們,只休息3天,就回來了;這幾天您感冒了,但您還是帶病堅持來講課,您的心太軟、我為之太感動了。

  記得我八歲那年,開學的第一天,當我敲開知識的大門時,我覺得一切是那麼的陌生,但您像魔術師一樣讓我們學會了拼音字母,輕鬆地認識了生字,使我對文字不再陌生。是您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從自我能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謝謝您,老師!

  衷心地祝您

  在事業上一帆風順!!

  您的學生陳凌雲

您正在瀏覽: 節日祝賀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祝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