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哎呀!鬧鐘又開始響了,我睜開眼看看時間;我的天!都七點過十五分了,怎麼辦?吃早飯了還要讀英語,這哪能準時到校啊! 

  飛快吃完了早餐,讀完了英語,但時針還是指向了45;管不了那麼多了!背起書包就往學校沖。 

  我用盡最後一點力氣將第一步邁進了教室,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用同情的目光盯着我;老師則像一尊雕像,還有一排和我“同病相憐”的同學站在了圖書角的一邊,唉,遲到了!我耷拉着腦袋,緊緊閉上雙眼。 

  當我睜開眼時,我發現自己還躺在暖和的被窩裡,唉!原來是場夢啊! 

  這下我看了看鐘,天哪!7點半啦!這下可真的要遲到了。 

  也沒什麼,反正怎麼著總得要遲到,還不如慢悠悠的,樂個自在逍遙!於是我就想雙休日那樣,慢吞吞地洗嗽、吃早點,然後哼着小曲下樓。 

  路上有好幾個同學下公交車后慌慌張張地跑到學校,我心想:什麼嘛!遲到就遲到了唄,幹嘛這麼急,摔倒了可更划不來了。 

  來到學校旁邊的文具店,慢條斯理買了一根筆芯;到了學校,看見一些同學一步跨兩三級台階跑回自己的班級。唉,何必呢?反正已經遲到了。 

  打鈴了,我推開教室門,同學們對我說:“你——遲到了。” 

  “早知道了,遲到就遲到了唄!” 

  “不過很可惜的是,你只遲到了3秒鐘。” 

  什麼?!我這次慢吞吞地來上學最起碼也用了半個小時吧!僅僅遲到了3秒? 

  後來猛地想起:手錶設快樂10分鐘。

您正在瀏覽: 遲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