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情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情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匆匆逝去,眼看即將分別,但卻無法挽回,只望珍惜珍惜。

  忘不了的人,忘不了的情誼,曾經那個天真無邪的我們,隨着時間的流逝,變成了一個個懂事的孩子,即將告別一起並肩作戰的同學、老師,心裡有或多或少的不舍。

  “友誼應當是不朽的”蒂特·李維說道。我有個死黨,我們整天粘在一起,卻從不厭倦,雖常吵架,但友誼依然不變,她叫晗茵。記得我們曾領養一天小狗,我們給它取了個名字—巧克力,怕狗的你,被巧克力追來追去,引得我哄堂大笑,我們每天放學后都定時去看巧克力,陪它玩,教它走路,終於,我們的努力得到了成果,巧克力踏上了樓梯,那怕是那小小的一步,我們的心裡還是好高興,當時的心情,酸中又包含着甜,無比的複雜……後來,因為家人的反對,巧克力不得不送給別人養,當我們把巧克力抱起,交到別人手上時,手突然顯得是那麼的沉重……

  五年後再到我們的“蔚藍色天空”我們一定要帶着屬於我們之間友誼的紀念品,那時,你將會怎樣?而我又會怎樣?我們會遭遇什麼?我們誰也不知道,但我們一定要堅強的挺過去。我們的情誼堅持了這麼多年,相信你到了另一個城市,不會忘記我。畢業后,我們各奔東西,人雖不可以常常見到,但我堅信,心還是連在一起的。

  同時也祝你升中必勝了,贈你一首藏頭詩,希你看得懂其中的內涵,“升月雲退半邊天,中空星羞媚眼眨,必經薄雲蔓臨月,勝似伉儷幕簾。也祝你“學生年代多勤奮,習慣自會有成果,進退乃是自食果,步步高升永不退。

  勿忘七班喜怒哀樂,勿忘你美好時光,勿忘我們曾經的約定,我們的友誼就像鋼鐵一樣,怎都不法毀滅。

  廣東汕尾陸豐市錦江實驗學校六年級:洪悅婷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情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