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害怕遲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遲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遲到啦啊!我穿好衣服,洗漱后,穿好鞋子。衝下2樓找我唐妹。天知道我妹比我還晚起床,我遲可是要啊!抄10次小學生班規(只時我班才抄)我吹着我妹,可她還是慢慢的,我真的好想死啊。她說你:"你煩不煩啊!"我說;鬼才想煩啊!’等到她出門已經6:40分了。我一邊聽MP3,一邊吹我着我妹。到了車站后,我心急的要命,希望車快點到。 

  車來后,已經7;10分了。我下車時,已經7;25分了,我不管我妹就衝去學校,到學校后,我衝到班上,賀梓毅說;幽魂”。我不說話,放下書包拿着掃把衝到籃球,到后,因為我是組長,所以我要掃半場。我知道很快早讀了,我用最快的速度,掃地了,當男掃完后,我以為他們會走,誰知道他們沒走還幫我掃地,我很驚訝。某說;你掃後面:’我說:“哦 ”。早讀開始了,好彩今天你是數學早讀,要是語文早讀我們一定要抄10次小學生班規了。還有,不是他們幫我,我?S不會掃的這麼快的。 

  我真的好害怕遲到哦,以後我要5:45分起床哦!

您正在瀏覽: 害怕遲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遲到! 暫無評論